Monday, April 26, 2010

關錯鳥


闷热的下午,昏昏欲睡。打开电邮,看到弟弟传来的一则笑话,哈哈大笑之余,人也清醒了好多!录下与大家共享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故事為真人真事。。。

天熱,醫院人多吵雜,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,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。

「關錯鳥!關錯鳥!」護士尖聲喊了兩聲,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,沒有回應。

「關錯鳥,關小姐,現場有沒有關小姐?你是下一位!」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。

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,搖擺著大屁股,馱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。

「護士小姐,我姓關啦,你是不是叫我?」

「快快快,來這裡等,下一個就是你。」護士輕扶了她一把。

「啊!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?」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低估著。

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:「這病歷上面寫著「關錯鳥」啊!」

歐巴桑愣了一下,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。

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︰

「你老師咧!您娘叫做"關金鵲",你給我叫成關錯鳥喔!」

現場病人一陣爆笑,身體都恢復健康了。




4 comments:

嘿嘿 said...

哦! 小足各,
奖品泡汤了,你还在忙着你的“人”?

俳优 said...

冯京,马凉。。。哈哈哈

小路 said...

口黑口黑,人非人尤,我心亡死了。5555...

诗艳 said...

哈哈!感谢绿禾姐让我们也笑一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