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情意结

搬来目前的新家已两年多了。
卧房小桌面的摆设品越来越多。那天打扫卧房时,就下定决心,要丢掉一些用不着的东西。
可是啊!看来看去,思来想去,把摆设品上的灰尘吹了吹,竟然都原封不动的放回原位。
真是无可救药!




我送给大女儿的香水空盒



大女儿送给我的香水空盒



好多年前,大女儿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。这只小熊好像患上了抑郁症,但我还是珍惜它。

我们去纽西兰旅游时,买回来给三岁大的小女儿的玩具。


5 comments:

Snowflix said...

空盒子,剪下来做贺卡吧。

小叶子 said...

很有纪念性的物品
丢了可惜 :P

小路 said...

嗯!飘雪的建议不错哦!

诗艳 said...

嘻嘻!我收拾新家的时候,也常对着一些看来没有用却不舍得丢的东西发呆。

绿禾 said...

Snowflix、小路:就是不舍得剪啊!

诗艳 :
两年前搬家,已狠下心肠丢了好多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