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五彩灯笼椒


马鲛鱼酿灯笼椒(生的)
马鲛鱼酿灯笼椒(煎香的)
红、橙、黄、绿









绿



8 comments:

诗艳 said...

五彩灯笼椒,是我们在美国经常吃的,感谢主!

嘿嘿 said...

我有啦!蓝色的!

俳优 said...

嘿嘿。。。恭喜你,几个月了?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我做不出蓝色灯笼椒,嘿嘿,让你捷足先登了!快点让你的蓝宝宝亮相吧!

俳优:呵呵!你好幽默!我起初吓了一跳!

小路 said...

我还在等看蓝色的,我等!我等!我等等等等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不是难产吧!我们为蓝灯笼椒BABY打气祈祷!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加油!!!

德希 said...

马鲛鱼酿灯笼椒(煎香的),听得口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很容易制作的。红灯笼椒最可口,其次是青椒、橙椒、黄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