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厦门机场风情

好特别的店名



16/5早上,乘厦门航空飞抵厦门机场,再转机飞往长沙。
上了飞机,空姐就分发给每人一支矿泉水和一包香脆的杏仁花生什锦果仁。看到矿泉水上的‘紫山’两个字,觉得它好美。‘紫山’令我想起小叶子,我想,她一定会很喜欢这瓶水的名字。接着,老公要了罐啤酒,啊!雪花啤酒,又一个好美的名字!再加上瓶上‘勇闯天涯’四个字,真有意思。
飞机上的座位是紫色的,连空姐的制服也是白底紫鹭图案上衣,配紫色外套。小叶子如果乘搭厦门航空班机,一定会很开心!
飞机降陆前,机上还播放录像,教导大家坐在椅子上做健身操,真有爱心,也很有趣!
下了飞机,提取行李时,看到一位巡察员拉着一只检疫犬到处走。忽然,那小狗停在三位年轻姑娘的行李旁边。巡察员立刻张大喉咙,喊人来开箱检查。三位姑娘吓得脸青青,结果,什么都查不出来。 老公说他有一年出差去法国,由于随身带了一些榴莲糕,检疫犬以为是毒品,停在行李旁边嗅个不停,结果被令打开行李箱检查。
“你那时会怕吗?”我问。
“不会啦!我又没携带毒品。”老公气淡神定的说。
我们还看到产自海南岛的大荔枝,一公斤¥78 。我拍照时,老公特地伸出拇指,让别人能看得出这荔枝的体积。


雪花啤酒,勇闯天涯

紫山矿泉水


古早飞机模型




水果摊

好大的荔枝!

马英九的书法

茶馆


像金瓜的普洱茶块



红漆木首饰

可爱的娃娃糖果盒



8 comments:

小路 said...

又环游一州回来啦!

俳优 said...

三天两头出远门。。。好羡慕

绿禾 said...

是啊,小路!有想我吗?

俳优:等你退休后,就有机会了!

嘿嘿 said...

我在泰国被吓过一次,那是登记时,被地勤员叫来便警查我的行李,结果翻天覆地也没什么,我就训骂了他们一顿,何必紧张的像抓贼似的,查就查嘛,后来他们道了歉。

当时我一直在看着他们查,很怕被他们栽赃。

本想回来后投诉泰国大使馆,后来也不了了之,不再计较。有时他们是想看看您的反应,更能肯定是否犯罪。

诗艳 said...

哇!绿禾姐又去游玩了啊!真好!

小叶子 said...

紫山.喜欢.喜欢.哈哈
感谢.绿禾姐
出门旅行还记得小叶子

紫色的制服.一定很美
泰航的紫色制服和座位也美

嘿嘿 said...

原来紫色不是熏小妹的独家专利!
嘿嘿嘿~~~

~闪~~~~~

绿禾 said...

小叶子深爱紫色,你现在才知道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