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电传奖品

月老没法让才子抛砖,也没法让美女献玉,只好在昨天的劳动节,亲手制作了牛油果沙拉,权充作奖品啦!
才子,请笑纳吧!



材料:牛油果三个,小番茄一包,鸡蛋四粒,橄榄油两汤匙,白醋一汤匙半,人造火腿粒四汤匙,蛋黄浆两汤匙。

方法: 牛油果削皮,剖开两半,去核,切片。小番茄洗净,鸡蛋煮熟,去壳,切片。将 这些材料混合,加入油、醋的混合物,拌匀。再加入蛋黄浆, 最后撒上人造火腿粒,美味的牛油果沙拉就大功告成。 放入冰橱冰冻一个小时就可食用。


营养:牛油果很像女性的子宫。有趣的是,根据科学研究,妇女如每星期吃一个牛油果
,不但可平衡体内的荷尔蒙,还可预防子宫颈癌。

9 comments:

小路 said...

美食当前,什么都不管了,先吃!谢谢诗姐!

绿禾 said...

小路,你的人真豪爽!

小路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我好爽!我小路乱撞啦!

德希 said...

我们五一五二都在吃。五三,呵呵SALA ,减肥!

绿禾 said...

小路,你是心如‘小鹿乱闯’啊?呵呵!

德希:牛油果能增肥的!呵呵!

嘿嘿 said...

喂喂喂!!!
那是我的奖品!
你~你~~你怎么先吃啦!?哼!
小路乱啦!

算了吧,牛油果是“果类是堕落”(过了十多路?),多吃了不健康,我就吃葡萄番茄,和鸡蛋。还好鸡蛋不是整粒零的,不然零收获可苦啰!


绿禾 said...

嘿嘿,牛油果的“果类是堕落”(过了十多路)(胆固醇,cholesterol)应是良性的。
里面那有葡萄啊!你有眼花了吗?哈哈!

嘿嘿 said...

怎么良性也好,一时太多了也会危险。
哈哈哈~

我用葡萄当形容词来描写你的小粒番茄。
嘻嘻~

绿禾 said...

胆固醇有两种,一种是高密度(良性),一种是低密度的(劣性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