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女儿,谢谢你们!


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。
昨晚,两位宝贝女儿就先买了蛋糕、鲜花和卡片回家,给我一个意外惊喜,太开心了!
大女儿在卡片中的话语,更令我感动!我祝福她快点建立幸福家庭,有美满的婚姻。
小女儿,我祝福她快点遇到心上人。
蛋糕,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。
鲜花,看在眼里,喜在心里。
女儿们,你们是我的宝贝孩子,我视你们为珍宝。当然,你们也是上帝眼中的宝贝孩子。
谢谢你们这么爱妈妈,妈妈也永远爱你们!
感谢上帝,赐给我两位乖巧、孝顺的女儿,让我在每年的母亲节过得既快乐又有意义!


大女儿送的蛋糕

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




小女儿送的花



大女儿送的卡片





14 comments:

俳优 said...

难怪白居易会说:但愿生女莫生男

绿禾 said...

俳优:
我相信你也会请妈妈吃一顿大餐吧?

“但愿生女莫生男”-----请教这是白居易在那首诗写的?

小路 said...

绿禾诗姐,我也祝你: 母亲节快乐!合家融融!

yen@燕 said...

果然女儿都是最贴心的,
妈妈节快乐!!

德希 said...

玫瑰花蛋糕!
JOY,你还真是不一般的幸福妈妈。

德希 said...

哎呀,说错话了,是绿禾姐也是好福气的妈妈。(网友JOY的女儿也是好孝顺她。)呵呵,对不起。我串门串去串来都昏头了。。。。呵呵,绿姐多包涵

绿禾 said...

谢谢小路、燕和德希!
德希,没关系啦!我在Pet society 的宠物叫Joy!
我的洋名是Dawn,呵呵!

嘿嘿 said...

母亲节快乐!


据说,今天傍晚5点至7点,于芳林公园有为下一代的华文而签名的请愿。出席签名的人只须写下名字、签上大名,无须提供身份证号码。

请读:ttp://blog.omy.sg/shihhow/archives/1343#comments


嘿嘿 said...

白居易在长恨歌里吟的啊!忘了?当时默写我都不是满分!呵呵~~~

熏衣草 said...

哇!好漂亮的玫瑰花蛋糕哦!

绿禾,祝妳母亲节快乐!

诗艳 said...

母亲节快乐!

绿禾 said...

谢谢嘿嘿、熏衣草和诗艳!

嘿嘿,今晚一家人要出去吃饭,没法去签名。
还有,谢谢你告诉我“但愿生女莫生男”是出自长恨歌,你真有学问!

诗艳,我也祝你有个快乐温馨的母亲节!

Little Ghost said...

绿禾姐,
祝你年年的母亲节都快乐!
迟来的祝福,希望你不要介意^^

绿禾 said...

Little Ghost:
谢谢你的祝福!还有,你可以换一个名字吗?我不忍心叫你小鬼啊!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