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快乐的星期六






蓝莓口味
朱古力口味



今天中午,又带着一个相机,去海边运动。
边走边看周围有没有啄木鸟出现,一个不留神,踩到一支细长黑树枝的尾端,它的前端整个翘上来,把我吓了一大跳,还以为遇到了一条蛇!惊魂甫定,脚部忽然一阵刺痛,翻开裤脚,竟然看到一只大红蚂蚁。
走着走着,忽然遇到一个挂着大红牌的年轻人,他笑眯眯的用英语对我说:“想吃免费的冰淇淋吗?今天Subway 会免费分发一万支给公众。”
当他走远后,看见那红牌后面写着大大的“Share Happy"。
后来又碰到两位踏脚车的年轻人,问我们要不要吃冰淇淋。
我们说:“好啊!”,老公就拿了一支芒果口味的,我则拿了支巧克力口味的。
“奇怪,为什么每个都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?”我问老公。
“哈哈哈!看你长得胖啰!”老公真坏蛋!看来要积极减肥了!
后来,我们又遇到另一批帮忙分发免费冰淇淋的青年人。我用相机拍他们,他们就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?
我说:“我们吃过了!”
“可以再吃多一支!”他们说。
结果,老公要了一支巧克力口味的,我则要了支蓝莓口味的,味道真不赖!
喜欢那“Share Happy” 的信息!
年轻人,谢谢你们可口的巧克力、芒果、蓝莓冰淇淋!吃得我们满心欢喜!

2 comments:

诗艳 said...

如果每个人都懂得分享快乐,这个世界一定会更好。

绿禾 said...

诗艳:说得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