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三峡大坝

三峡大坝



坛子岭上,朓望大坝





屈原的新家乡

远眺坛子岭
一路上种满枇杷树

不知名的小花



7 comments:

牧羊星 said...

都拍到很漂亮的~都是在中国的景~
你经常到处旅游?

嘿嘿 said...

不知名小花的叶子很美,又是小叶子的礼物?

小路、小叶子都有礼物,怎么我和我师父、师公没有的嘞?

嘻嘻~~~

绿禾 said...

牧羊星:
谢谢!没有经常到处旅游,通常是一年一、两次。如果你去‘绿禾部落格’,可以找到‘北欧之旅’。

嘿嘿:
你如果不说,我倒是没注意到那叶子像四叶草的叶子。
就送你枇杷好了,呵呵!
师公是谁?

小路 said...

怎么我和我师父、师公没有的_?

诗姐,我替你送了,但他们得去我家拿!

诗艳 said...

好漂亮的小花,叶子也很特别。

yen@燕 said...

好久没来看看你了,
你去了中国游玩咯??

绿禾 said...

小路,谢谢你哦!

诗艳,你说这是不是四叶草?

小燕子:
对啊,去张家界、长江三峡旅游回来了!
工作方面的困难,可以继续祈求神的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