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茫茫网海

为何废餐忘寝,
在茫茫网海里,
日以继夜耕耘?
为何如此神秘,
在茫茫网海里,
我们蒙上面纱,
为了自己隐私,
为了真挚友谊?
我们彼此熟悉,
在茫茫网海里,
大家彼此关心,
大家谈得投机。
我们却如此陌生,
在喧闹的大都市里,
我们迎面擦肩而过,
彼此毫不认识。
亲爱的朋友们,
如果爱的信息不能达到你们那里,
我宁可在茫茫网海里,
慢慢消失。



14 comments:

小路 said...

诗姐,今天为什么这样消极? 慢的累不如!

绿禾 said...

今早睡醒,头脑里就出现这些句子,可能有点感慨吧!
“慢的累不如!”是不是“Monday blue
”?
我都没上班了,那有什么Monday blue?呵呵!

牧羊星 said...

嗯~好像不太开心哦~
有时我也会这种感觉~~
不行不行,要积极点,不要消失哦`~`

嘿嘿 said...

其实网友和真实朋友要均衡,很多事我们不能和真实朋友说,却能和网友坦畅道出,反之,有些私隐却是网友不能知道的,比如身份、真面目、真像等,一直到了就不能再保有那份网情,那不算是网友了。

所以,别在网里找朋友,在现实生活里找吧!除非网友愿意改变友情现状,那也是幸福的,但是,千万别妄想,那会使我们更失落。

对待网友要有这种心理准备。

嘿嘿 said...

你得多交些真实的朋友来平衡网友!要不然就引网游出网洞。

嘿嘿是出不了洞的人!哈哈哈~~~ 见不得人!

俳优 said...

人与人之间有多种交往的方式

其中一种就是神交。。。

小路 said...

其中一种就是神交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还有一种是"卡交",哈哈哈。。。慢的累不如over! bye...

德希 said...

如果爱的信息不能达到你们那里,
我宁可在茫茫网海里.
支持!绿禾姐不愧是基督徒!

绿禾 said...

德希:我看,只有你明白我的心意!

绿禾 said...

谢谢牧羊星的鼓励!

嘿嘿,其实,我是想请你来我们教会走走。20/6,我们华语崇拜有庆祝父亲节(不是父亲也欢迎参加)

地址:
Charis Methodist Church(颂恩堂)
91,Koon Seng Road.

华语崇拜厅在楼下,星期天,9.00am

花木兰 said...

嘿嘿;难怪你老是那么神秘,原来你认为网友都不能当朋友。那请问我们是你眼中的什么东东?过客?还是消遣的对象?你很消极也很欠扁!^_^

绿禾:不要听他胡说,友情还是有,但要看对象,人心复杂不是每个人真心跟我们交友,嘿嘿最坏!呵呵呵。。。。
相信我花木兰真的把你当朋友,不会像嘿嘿嘴里说的是一套,做的又是另一套,如果网友不能做朋友,那干嘛他老是来你家找你聊天?他很矛盾啰!
我这个人很注重友情,一旦把对方当朋友,很少会猜疑对方的心意,虽然防人之心不可无,但交友也要防这个防哪个,想想也够累的。。。
本来我把嘿嘿当朋友,不过经他那么一说,我要改观了,把他当仇人!呵呵呵。。。
说叫他欺负人!

绿禾 said...

花木兰:
你果然是侠女,下次来新加坡游玩,记得来找我!
其实,我不会把任何一个网友当仇人。
那天在某个地方,看到一个很像秋神的人(在Faceboook 有他的照片),但是却不敢上前去问他“请问你是不是秋神?”。

每天,老公都提醒我:“别老是粘住电脑!少花点时间写博客和玩游戏!

诗艳 said...

绿禾姐,不必想太多,只管撒种吧!愿上帝祝福你手所做的工。加油!

绿禾 said...

谢谢诗艳的鼓励!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