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近距离观鸟

在飞禽公园,可以走入一条小径,左右都有鹦鹉和其他的鸟类,在丛林树木间飞来飞去,唱歌觅食。








6 comments:

牧羊星 said...

在飞禽公园拍了很多照片哦~^^
鸟类有很多很多种,其实我也分不清楚,
来这里看看就知道了~哈哈XD

小路 said...

对鸟我不内行,只会认鹦鹉、乌鸦、八哥和麻雀而已。

绿禾 said...

哈哈!小路,我比你懂多一点点:
花蜜鸟、斑鸠、喜鹊、红鹤、猫头鹰、企鹅、翠鸟、燕子、塘鹅、犀鸟、天鹅、鸳鸯等等。

诗艳 said...

我家也有很多鸟,还有一个很漂亮的鸟巢。

绿禾 said...

是什么鸟呢?可以拍给我们看吗?我家的小花蜜鸟昨天刚从鸟窝飞出去,开始了新生活。

绿禾 said...

对了,小路,还漏了鸽子、孔雀、海鸥、鹌鹑和爱情鸟。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