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落水狗

晚上,新邻居的那只狗,又在不断“嗚。。。嗚。。。。嗚。。。。”的哀鸣。听起来,很凄凉,好恐怖,好像看到了鬼魂似的。

“昨晚半夜,我听到一阵疯女人尖叫的声音!好恐怖!”大女儿说。

“会不会是那只狗发出来的?”小女儿说。

“今天下午,那只顽皮狗掉进鱼池了!哈哈!”老公说。

我们是在二楼的房间,无意中听到鱼池里发出“噼噼啪啪”很大的响声,从窗口望出去,看到那只狗掉进鱼池里。

“我有拍它游泳的录影,要不要看!”我幸灾乐祸的说。

“真可怜,你们有没有去通知邻居?”小女儿说。

“没有,他们可能在睡觉吧!”老公说。

“啊哟!你们真残忍,应该去按他们的门铃啊!那只狗如果溺毙了,怎么办?”大女儿带着责备的口吻说。

“别担心啦,那只狗在池里挣扎了不多久,它主人就发现了,把它救起来。”老公说。

老实说,听到两个女儿问起我们为何没有去按门铃救那只狗的时候,我心里真的觉得好惭愧!我当时只想到拍录像。

两个女儿有的是一副慈悲怜悯的心肠,我和老公,真的是自叹不如,要向他们多多学习!

3 comments:

Lareina said...

This is why social activism is so weak in Singapore... sigh.

嘿嘿 said...

别担心,狗还会游泳的!没听过狗趴式?

半夜狗嚎声是在求偶叫春!不是看见鬼!

谢谢您的邀请,我看是没时间过去的啦。看着吧!

绿禾 said...

星期天还需上班吗?希望你能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