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非洲湿地的独特鸟类

好爱干净!
悠闲
没脸见人?
唯我独尊?
哲学家?
若有所思
寻寻觅觅?
分道扬镖
注目?
各展绝技
你在看我吗?





8 comments:

小路 said...

我已好久没去这里了,禽流感。。。呵呵!

熏衣草 said...

不错呀!坐在观众席还能取到这么好的拍摄角度。。

嘿嘿 said...

哈哈哈~~~ 亏小路还想到禽流感,还好新加坡没有花粉热,远邻居的总採就任由她採啰!

小叶子 said...

绿禾姐拍的照片好美哟~
能很清楚的看见飞鸟
我的手机拍的效果蒙
苹果爱风又不能zoom in

绿禾 said...

熏衣草:
这几张照片不是在观众席上拍的。我们除了看两场不同的表演,也到处去走走,边走边观赏边拍。

绿禾 said...

小叶子,下次带数码相机去。

小路,现在不怕禽流感了!

嘿嘿,我有认识一些朋友,一接触花粉就喷嚏打个不停,不能去赏花。我们能欣赏到美丽的花朵与鸟儿,真的要知足感恩!

诗艳 said...

感谢绿禾姐,让我看见,各种各类的鸟类。

绿禾 said...

可惜没法写出牠们的名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