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丢了手机

两个星期前,小女儿参加大东方保险主办的全国女性竞跑。
星期天一大早(六时许)在MRT乘搭地铁前往集合地点时,和朋友谈话间,竟大意的把手机顺手放在椅子上忘了拿。上了地铁,过了四个站,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。她借朋友的手机打自己手机的号码,手机接通了,但马上被按掉。乘地铁倒回去原来的地铁站,也找不到。去询问处询问,也没有人归还遗拾的手机。结果,10公里的路程,她和朋友只跑了五公里。
九时许,她打电话去中断手机户口,以免手机被人利用来打长途电话。隔了两天,她才去警局报案,目的是使那手机贼不能把手机拿去卖。女儿的手机转售价格约为$500。
手机里的Contact number, 她放上Dad's &Mom's 字样。
“如果你接到电话说你女儿怎样、怎样了,你千万不要被骗哦!”老公煞有介事的交待。
“我的IQ有这么低吗?”我不以为然的说。
“为什么新加坡有这样贪心的人?”天真的女儿不禁感叹!
希望当天地铁站的录像带,能帮警方破案,找回女儿的手机,虽然希望相当渺茫。


6 comments:

cindyq said...

绿禾,女儿找回手机了吗?
没听说过遗失手机还能得回的事。

(人都是一样的,都有贪婪之心嘛!)

绿禾 said...

还没有啦!

嘿嘿 said...

我也丢了几个,后来学乖了,一用完就收回口袋!

早些时候还把手机挂在胸前,后来怕辐射才收进口袋。

呵呵~ 算了吧,下次小心就是了!

.

小路 said...

手机我倒没拾到,不过有次我在停车场拾到一个钱包,打开一看,住家就在附近,我就给送了过去,但没人在家,我就留了字条叫他去我家的停车场领。

嘿嘿 said...

路不拾遗!果然是好路!!!

赞!!!

.

俳优 said...

通常遗失手机是找不回的,尤其落在外劳手中,他们会打国际电话,所以一发现遗失不必先报警,而是先打给电话公司立刻停止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