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祝福满满

明天是我的生日。从11月4日开始(温馨团契为生日在11月份的团友庆生),我就接连收到了满满的祝福!感谢主的恩典,让我天天有平安喜乐!

上星期三,爱心满满的侄女就乘着公共假日,买了一个心型蛋糕来祝贺我生日快乐。谢谢你啊,阿萍!

妹妹寄来生日卡和蛋糕礼券。谢谢你啊!Agnes!


教会黄牧师的祝福,谢谢您!祝你心脏手术后,身体早日康复!

7 comments:

小路 said...

幸福满满!

诗艳 said...

祝福绿禾姐:生日蒙福,主恩满溢!

Snowflix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!!!
一年比一年年轻漂亮!!

小叶子 said...

祝贺:绿禾姐
生日快乐.主恩满溢

慧慧 said...

║╚╦═╦═╦═╦╦╗║╚╦╦═╣╚╣╚╦╝╠═╦╦╗
║║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╬║║╔╣╔╣║║╬║╬║║║
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╩╗║╚═╩╩╝╚═╩╩╩═╩╩╩╗║

绿禾 said...

谢谢小路、诗艳、Snowflix、小叶子、
慧慧的祝福!

但是慧慧,你的祝词是什么语文?看不懂咧!

小叶子 said...

我看了很久.
慧慧的祝词是英文
happy birth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