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丢了就算?

最近常常在早上下雨,可怜的 'Today' 报纸被淋湿了很多份。这些派报佬,明明有置报筒给他们放置报纸,为何要这样糟蹋东西?难道他们的工作是‘丢了就算’?应该有很多家都遇到这问题。
有一次,还把整份Today 放在铁门外。
报筒设置是SPH 送给我们的设置。为何联合早报的派报者就能把报纸放在报筒里,而Today的派报者就不能呢?是否因为Today是免费的,可以随便糟蹋?我家的遮雨棚离开铁门有一小段距离,里面也停放了一辆汽车。如果派报者把报纸丢进遮雨棚,就意味着把报纸丢在汽车上或地板上。难道把报纸一丢就算交差?不会丢进沟渠更好?简直是拿报纸来出气!


雨天,雨水打在报纸上,使地上布满了报纸的小碎片。

晴天,报纸躺在门外

6 comments:

嘿嘿 said...

人证物证全齐,那还有话说!?

俳优 said...

分报纸的印度人是骑电单车,他要速度快,所以车离很远就把报纸丢过来,准不准看运气。

绿禾 said...

他们在浪费资源!

小叶子 said...

派报员的工作艰辛,薪金又少.有者身兼多职,为了要快,通常是丢了就走.很早起床去派报,再赶去上班.(我朋友的丈夫,一天打2份工)

虽然他们丢了就走,报纸淋湿了!真的很浪费.很不环保,您不妨向该派报公司提议,给于意见.

人类为了吃肉.不也是不环保?浪费资源吗?
为了养牛羊鸡猪鸭等动物给人类吃,许多树木被砍伐,种植农作物给动物吃,再宰杀动物给人类吃. 人类吃植物也能生存, 何必杀死可怜的动物?

神爱世人, 也爱动物, 爱一切生物吧?

四月 said...

曾经挨家挨户去派报纸,有一家人,一大早开着门,他不不许我把报纸放门口,因为她不是抹地板就是洗走廊,要等她来拿,不然就投诉我,骂我,有几次,在门前跌倒,报纸湿了一点,到月底还要扣钱。

绿禾,Today 是free的是吗?不然,月底扣钱吧!

绿禾 said...

四月,我们不是那种‘猫’而无人情味的人。无从‘投诉’,因为不知道Today 的派报公司是谁。
联合早报的派报员会把报纸放进大门上的报筒,因为如果他们乱丢报纸,我们可以打电话投诉。
其实,Today 公司是否知道他们的派报员的工作态度?如果知道,就应加以改善。可能不要分派Today给我们是更好的方法,以免糟蹋东西。
正如邮差,不可能为了赶时间就把我们的信件乱丢在地上而一走了之。因为我们可以告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