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啊!惨了!

晚饭后,我想煮些烧水,放入热水壶中,作为明早泡咖啡、美禄之用。
通常我会把没喝完的隔夜热水从热水壶中压出来,等水一滚,就把刚煮好的沸水装入热水壶中。
家里有两个煮水壶。一个是直接放在火炉上煮的中型煮水壶,水滚时会发出声响。另一个是小型的自动电热壶(cordless automatic traveller 's jar )。
当我走去拿装隔夜热水的容器(cordless automatic traveller 's jar )时,发现里面装满了温水。
“A! 你下午有煮烧水啊?”我觉得好奇怪,为什么壶里会有温水呢?
“没有啊!会不会是拉蕾娜早上煮的?打电话问她啦!”老公也觉得奇怪。
“打什么电话!小题大作!我看怪怪的,还是倒掉算了!”我随即把温水倒入洗碗盆中。
接着我就拿了倒空的壶(jar),走到热水壶前,打算把隔夜的热水压入壶里。
“哎哟!惨了!惨了!那温水是我刚才去倒垃圾之前,从热水壶中压出来的!惨了!惨了!我有痴呆症了!”我看到热水壶中只剩一点水,忽然想起来了!我真的好担心!
通常,我把热水压出来后,就会把壶(jar) 放在热水壶附近,作为冷开水用途。今天,却把它放回离热水壶比较远的电插座上。
“为什么你这样快就把温水倒掉?”老公只为那被倒掉的温水惋惜,却一点都不担心我可能患上了痴呆症。
“啊啊!怎么办?万一有一天,我严重的痴呆了,很难照顾,你把我送去老人院好了!”我说。
“哈哈!把你送去垃圾场好了!”开这种玩笑,老公,你好无情啊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