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堅立在應許上

堅立在應許上







堅立在應許上


堅立在應許上 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

堅立在我主基督的應許上,
萬古千秋永將主聖名頌揚;     
榮耀歸至高真神,我當歌唱;
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。     
堅立在我主不變的應許上,
當疑慮憂驚的風浪肆兇狂;     
藉神生命言語我穩定堅強,
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。
堅立在我主寶貴的應許上,

永遠繫在主的愛索不動盪;     
帶著聖靈寶劍天天打勝仗,
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。     
堅立在我主應許不至跌倒,
時刻注意傾聽聖靈所訓導;     
救主是我一切,永穩定可靠,
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。     
(副歌)堅立,堅立,堅立在我主基督寶貴應許上,    
 信靠,堅立,堅立在我主寶貴應許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