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袁家界的哈利路亚悬浮山

去看袁家界的哈利路亚悬浮山时,大家都很兴奋。
我没看过‘阿凡达’(Avatar)这部电影,当导游说这乾坤柱就是影片里的哈利路亚悬浮山时,大家都抢着拍照。
下山时,我们乘坐垂直运行高差313米的百龙天梯,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。
这景点,太棒了!
今早,下着毛毛雨,记得导游说:“下雨,什么也看不清楚,我们下午才去天子山和袁家界,那时,说不定雨就停了!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!”
我们的运气真好,下午雨停了,天气果然放晴。





天下第一桥 ------- 将两个山峰连起来


哈利路亚悬浮山-----乾坤柱








路边摊-----野生人参





玉龙天梯










百龙天梯





13 comments:

嘿嘿 said...

哗!壮观!气势澎湃~~~

俳优 said...

哈利路亚悬浮山?

几时中国变得这么西化,把自己的东方景色用上洋名字,唏嘘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俳优,那是因为‘阿凡达,Avatar’这部著名电影的关系。
哈利路亚悬浮山,很好听,又有意义的名字!

德希 said...

亲爱的绿禾姐
我在我的博文《洛陽花謝》中有留言給您。請您過來看看。
哈利路亚悬浮山?张家界也开始赞美上帝了?哭笑不得。。。。不过若能让更多人信主也是好事。
(风景很美,没得挑)

小路 said...

哎呀!沙发被人坐到烧烧的!

绿禾 said...

德希,把福音传出去,是我们的责任,千万不要灰心!

小路,
“沙发被人坐到烧烧的!”~~
你很幽默hor!

嘿嘿 said...

是啊!小路真的很油墨,爱给人家抹黑!

哈哈哈哈哈~~~~~

绿禾 said...

小路,我没那个意思,是嘿嘿把它歪曲了!

小路 said...

小路真的很油墨,爱给人家抹黑!

哼!嘿嘿,小心我到“抱禽舔”那里告你!告到你笑不出也销不出。。。



是嘿嘿把它歪曲了!

师姐,他本来就是歪歪的,所以总是想歪!呵呵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小路,所谓宰相肚里能乘船,你就大人有大量,给他一次机会改邪归正吧!呵呵!

小路 said...

不行!这样我的肚子不是要很大很大吗? 我不要!我不要!哈哈哈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看不出的啦!那是invisible 的!

嘿嘿 said...

哈哈哈~~~~~
真的很油墨!
笑破我肚皮啦!
气正的装不下啰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