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牙膏与洁面乳

昨晚临睡前,我在洗手间,准备刷牙。

“a!你的gum care gel 为什么有两支?”我看着洗脸盆旁的gel问老公说。

“哦,一支已用完了,要丢的。”老公进来洗手间,把那支用完的gel拿去丢掉。

说话间,我在牙刷上挤了点牙膏,放进嘴里,开始刷牙。

一刷,哎呀,味道怎么又苦又涩?

当视线接触到架子上的洁面乳时,我恍然大悟,立刻把‘牙膏’吐出来,赶快用大量的水漱口。

天啊!我真的是上网上到迷迷糊糊,心不在焉!

洁面乳的味道好恐怖啊!

曾经在冲凉时,把洗发剂当沐浴露用。这回,真是超严重了,把洁面乳当牙膏。以后做事真的要小心。




9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真的要小心..

嘿嘿 said...

时间未到嘛!你怎么啦???

小路! 小路! 快来看!!!

闪~

绿禾 said...

~~"时间未到嘛!"~~

哈哈哈!你是说我还没到达“痴呆”的年龄?

小路 said...

小路! 小路! 快来看!!!

喂!你要我看什么?

嘿嘿 said...

看!时间未到,却……乌龙百出!

不是不到,然而早啦!

哈哈哈~~~ 闪~

小路 said...

哎呀!人偶尔也会乌龙一下的嘛!好象昨天我睡了一下午觉,醒来时是傍晚六点多,我误以为是隔天早上六点多,因为昨天傍晚下雨天气阴凉。。。乌龙百出后才知道那是傍晚六点多。哈哈哈!

嘿嘿 said...

也有过酱的经验,还以为迟到了。哈哈哈~

小路 said...

我是打电话约朋友吃早餐才知道摆乌龙!哈哈哈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小路和嘿嘿:

哈哈哈!

你们也写一点年轻人的乌龙故事来给我们开心一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