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我为兔子疯狂





这个兔年,我见兔就拍。
报纸、杂志、广告、绘画、衣服、手表、购物中心、超市、马路上、亲戚朋友家里、红包封套、贺年卡里的各种各样兔子们,以及有关兔子的文章,全进入了我的博客。

家里虽没买鲜花,但也买了两盆兔子盆栽和装有果冻的兔形储蓄箱。果汁也买了两打胡萝卜口味的。
去圣淘沙春节花会,也时时盯着搜寻兔子的踪影多过赏花。
昨天去NTUC超市,不幸被那棕色的可爱大蘑菇吸引,驱前去看时,看到它旁边刻有“welcome to my garden"字样的兔子手工艺品,价钱不是很贵,就满心欢喜的拿了蘑菇和兔子去付钱。
付钱时,老公看到那兔子和蘑菇,一脸不高兴的叫我不要买,他说:“家里东西够多了,买了要摆在那里?”
我坚持要买,反正付钱的是我啊!新年买点小礼物给自己,不行吗?
老公没办法,但一路上脸黑黑的。
回到家里,暂时把蘑菇和兔子放在屋里一个角落。
今天,我把兔子和蘑菇放在小花园里拍照,他竟帮我找可以放置兔子和蘑菇的适合地点。呵呵!
你们来说说看,这兔子和蘑菇是不是很可爱?
**(帖文特地选这颜色,因为很像胡萝卜)










9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哈..
当兔真没办法..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每年应生肖年换摆设的话,到时家里可真的如童话世界了.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只是为兔子疯狂!

德希 said...

我老公常说:“你们女人就爱乱花钱,买点小装饰,看着不贵,东一点西一点的,钱就存不起了。”
不过买都买了,还能怎样,只有接受罗

绿禾 said...

德希,我总觉得钱当然要存,不可乱花。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,买个小礼物送给自己,不算太过份。适可而止花钱是节俭,过份节俭就是吝啬。

小路 said...

兔子要喊冤了。。。

绿禾 said...

“兔子要喊冤了。。。”

为什么?不明白。

小路 said...

看看你的标题,你怎么怪罪于兔子? 所以兔子当然要喊冤咯!呵呵。。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我已把标题“都是兔子惹的祸”改为“我为兔子疯狂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