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我真的老了吗!?

昨天,从房间的洗手间走出来时,我顺手从桌上拿起一副眼镜。正要戴上去时,发现那副眼镜竟然是老公的老花眼镜。最令人哑然失笑的是,我当时脸上还戴着自己的近视眼镜。因为我的近视度数不是很深,有时会把眼镜脱下来不戴。当时没人在家,我自己吃吃的笑着把老花眼镜放回原位。
接着,准备了简单的午餐,一面看今天教会小组里要教的查经资料。当时有想拿一包胡萝卜果汁来喝,但后来忘了拿。吃完午餐,走到垃圾桶,发现里面有一个喝完的胡萝卜果汁盒子。我觉得好奇怪,我刚刚明明没喝果汁啊!一定是女儿临出门时喝的。
女儿回来时,我问她:“你今天有喝果汁吗?”
她说:“哦!我昨晚喝了一包。”我顿时放下了心中的疑虑。
”幸亏啊!我还以为自己患上了老年痴呆症,喝了果汁,却以为自己没喝!”我松了口气!
“整天上网玩电脑游戏的人,怎么会痴呆?”女儿不以为然的说。
那天,头脑里一直飘着一些话语,但却老是想不起是谁说过的。
问老公,老公说:“喏,是阿玉啦!”我才恍然大悟的想起来。
今天在教会里听牧师证道,写笔记时,竟然想不出怎样写“陷入”里的“陷”字。
常常看到那些电视艺人的脸孔,却叫不出他们的名字。
有时,也会忘记有没有吃药。
那天和旧同事聚餐,有一位同事,只记得她叫Mrs.Liu , 回到家里,才想起她的名字。
呵呵!我是不是真的老了!?

7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你想太多了吧...

小路 said...

诗姐,快去算算你的青蛙, 有只跳到我家去了!

绿禾 said...

追梦者:年纪越大,记性越差!

小路:哈哈哈!你好幽默!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你不老,只是开始罢了,呵呵

小叶子 said...

沉迷于电脑游戏
会让脑袋痴呆啊
虽说会让人醒脑
但是过度的玩乐
确实会玩物丧志

绿禾姐
小叶子没时间陪QQ玩了
以前玩到~不会做工啊!
沉迷虚幻,夜晚不愿回家
脑袋呆呆.每天只想QQ
好~后悔哦! ^^

樱樱美黛子 said...

没事,没事的,这是一般人偶尔会出现的小毛病。

绿禾 said...

谢谢薰衣草夫人和樱樱美黛子!

小叶子,过度沉迷于电脑游戏固然不好,适当的玩乐却是有益老人家身心的。
其实,你也不必自责太深,以后只是每天去喂喂你的QQ,和替她洗澡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