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可爱的兔子们(5)

Fossil 兔年限量版腕表黑色男装 $200/ 红色女装 $175 系列以 「福」 字为创作概念,设计揉合传统中国特色与现代时尚元素。 黑色男装腕表的设计,把「身在福中」的小兔印于表盘中央;而红色女装腕表则让乖巧的小兔静静地坐落于表盘上。






Swatch联名几米推出兔年限量纪念表
Swatch自2006年推出中国生肖限量表款后,每到农历新年都会推出当年度的生肖限量表款。2011年开春,Swatch再度结合艺术与流行两大品牌特色,首度与知名插画家几米合作设计表款黑皮兔you—MY RABBIT STORY/ GZ247。
在西方国家,兔子是复活节送彩蛋的使者;在中国,兔子则拥有聪明敏捷和多子多孙的形象。Swatch兔年生肖限量纪念表款黑皮兔you,整体表款以明亮温暖的粉红色系和黑色小兔形象为主,希望能为人们召来好人气、好智慧、好财气之余,更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摆脱负面情绪,每天都非常开心

传统不失时尚 Vivienne Tam限量黑白兔仔Tee
这个农历新年,品牌特别推出一系列以白兔为主题的生肖 Tee,让大家迎接兔年来临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