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第一次学做菜

在台湾旅游的第四天,我收到大女儿传来的一张照片和简讯:“I cooked all these: grilled chicken wrap with yoghurt and mint leaves and salmon belly soup.” 。原来她趁我们不在家,邀请了三位朋友来家里吃饭,她的朋友对她的厨艺竟然赞不绝口。这是她的第一次尝试,我们也着实替她开心,从来不下厨的她,终于学会做饭了!她的食谱是从网上搜来的。
我们从台湾旅行回来,她在隔天的早晨,为我们做了蘑菇蛋包早餐,相当可口,我心里好高兴。
“母亲节那天,由我来做饭,好不好?”女儿问我。
“har!会不会太麻烦?你有时间吗?还是出去吃好了!”我不敢置信。
“哇!你怎么这样没情趣!让我煮啦!”女儿坚持说。
上个星期,她就根据一本“第一次学做菜”,煮了一道黑胡椒焖牛肉,味道还不错呢!只是牛肉稍微硬了一点。
明天,她要大显身手了,先预祝她成功煮出美味佳肴!


大女儿说“I cooked all these: grilled chicken wrap with yoghurt and mint leaves and salmon belly soup. ”


黑胡椒焖牛肉

6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有接班人了...

绿禾 said...

希望是青出于蓝,胜于蓝!

嘿嘿 said...

母亲节愉快!

做得有板有眼!赞!

诗艳 said...

好啊!我多希望孩子煮给我吃啊!母亲节快乐!

cindyq said...

母亲节快乐!

赞啊!

绿禾 said...

谢谢嘿嘿、诗艳和cindy!

诗艳和cindy:我也祝你们有个快乐的母亲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