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上湿巴刹的乐趣

好久好久没上务洛南的湿巴刹买菜了,以往我们两个都是上班族、家里有菲佣的时期,每个星期六都去那儿买一个星期的菜。后来孩子都长大了,家里不再请女佣,老公也比我先退休,就由他去巴刹买菜。我们都退休后,反而少去湿巴刹了,只是偶而会去那儿买生鱼片来煮粗米粉汤。为了贪方便,去NTUC超市一站式的买日用品、鱼、肉和蔬菜,已变成了一种习惯。
今天,老公说:“我们换一下去湿巴刹买菜,那里的鱼比较新鲜、便宜。”
“好啊!我要去那里买拖鞋。”正合我意,我听了有点雀跃。
久违的巴刹,附近的商店,衣服、皮包、鞋子,应有尽有,琳琅满目!
买好了鱼和蔬菜,我也在一间商店找到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拖鞋。
“以后我要多来这里买菜,顺便shopping! 呵呵!"我在回家的路上对老公说。
当然,那将会消耗更多的精力与时间了!
唉!鱼与熊掌不可兼得!



5 comments:

追梦者 said...

Bedok South.. 好地方.. :)

绿禾 said...

追梦者:
你不是住在马来西亚吗?怎么也懂得Bedok South这地方?

嘿嘿 said...

我去牛车水的,那边的老叔老婶都是凶巴巴的,除非你跟他们熟,又是特别亲切。呵呵~

以前的中峇鲁湿巴杀也好走。我爱走巴杀!哈哈哈~

追梦者 said...

在新加坡工作.. ^^
二十年咯..

绿禾 said...

嘿嘿:原来你也爱去巴刹,还去到牛车水哩!
你很会煮啊?

追梦者:你原来是在新加坡当老板!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