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母亲节快乐!

颂恩堂今天为所有的母亲们庆祝母亲节。华舟团契在午餐时,邀请诗歌小组一起包饺子,庆祝母亲节。
教会的一位中国姐妹手艺很好。她包的饺子挺挺的,像元宝,很漂亮,而我包的饺子则扁扁的,很难看。她开玩笑说:“你包的饺子好像睡着了!”哈哈哈!
饺子美味可口,大家吃得满心欢喜。


申 命 記 5:16
當 照 耶 和 華 ─ 你 神 所 吩 咐 的 孝 敬 父 母 , 使 你 得 福 , 並 使 你 的 日 子 在 耶 和 華 ─ 你 神 所 賜 你 的 地 上 得 以 長 久 。

《歌 羅 西 書 3:20》:
你 們 作 兒 女 的 , 要 凡 事 聽 從 父 母 , 因 為 這 是 主 所 喜 悅 的 。





陈牧师亲手制作的母亲节贺卡





母亲们的礼物




包得好漂亮的饺子

5 comments:

熏衣草 said...

绿禾,祝妳母亲节快乐!

饺子是妳做的吗?好诱人哟!

追梦者 said...

母亲节快乐..

平阳居 said...

母亲节快乐!

绿禾 said...

熏衣草,谢谢你!
饺子不是我做的,是教会的一位中国姐妹做的。她的手艺很好。她包的饺子像元宝,我包的饺子很难看。她开玩笑说那饺子好像睡着了!

绿禾 said...

谢谢追梦者!

谢谢平阳居,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