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护照照片



昨晚,老公打开移民厅的一封信,信上说他的护照申请不成功,原因是“Photo must be taken recently(within 3 months)。”
“莫名其妙!他们都没看过我,怎么知道这不是近照?”老公很不以为然的说。
“你的旧护照是这张照片吗?”印象中好像不是这张。
“不是啦!”老公肯定的说。
“说不定他们看照片上的人看起来很年轻,跟你的年龄不配合。”我开玩笑的说。
“他们吃饱才没那么有空呢!明天打电话去问问看!”老公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。
今早,老公打电话去询问。
“你的旧护照也放了同样的照片啊!。。。。”移民厅的职员很有耐性的解释。
“是吗?。。。但我的样子没什么大改变。如果我亲自来你们的护照局,让你们看到我的样子,是否可以通过?”老公不死心。
“不可以的,你亲自来这里,拍一张照片,两个钟头内,就可以拿到新护照了。”移民厅的职员很有礼貌的说。
由于下个月要去台湾旅行,老公决定明天就去领取新护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