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两则小点

卧房的冷却机每晚都发出杂音,请人来修理。
修理好后,我问老公:“那冷却机出了什么毛病?”
“里面有阻塞,跟你的鼻子一样!”
老公真是的,居然以冷却机来揶揄我晚上打鼾!
幸亏我不小气,能一笑(苦笑)置之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和老公去食阁吃饭,经过食阁的一扇小门,上面写着'push'。
我说:“从这里进去,好吗?”( 这扇小门是有点重、要用力推的那种)
他说:“从前面的正门进去,那是自动开关的。”
啊!他真是太精明了!
自叹不如!呵呵!


2 comments:

苦妈 said...

噢!我知道妳的秘密了。。。。

我知道妳的秘密了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~~~~

绿禾 said...

哈哈哈!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!在‘绿禾部落格’有写过。